小政爱磕cp糖

微博:小政爱磕cp糖,我是男生!男生!男生!没有团队,一个人,剪辑不是很好。只磕唯一真人:BKPP!!!有事和合作私+谢谢关注!!!

以后,可能吧以后,没有机会更新什么的了。

可能以后的某一天,大家可能看不了我的更新了。所以给大家说一下经过吧,因为这种话题你们身边,网络上都有这种人和情况,还有一样的情况的人吧,哈哈,自己可能是最倒霉的那一个吧,怎么说呢?不想被家庭支配,所以只好以后的某一天结束自己的生命,因为已经开始怎么考虑死了哈哈哈,慢慢听我说下去吧。给你们看一下最后我开心的样子,虽然是以前的,但是都是最近一直。谢谢粉丝的关注,谢谢你们。看下去吧。






今天又是说一下自己吧,觉得自己感觉生出来就是传宗接代的,是要为自己老了做打算一样。今天我家里面家族聚会又是一年一度的家族聚会,我家有两个堂弟,我另一个弟去世了,我还有一个小的弟,所以以后家里都是我承担责任,但是我觉得我结不结婚根家里面承担责任有什么事?今天吃完饭,家里面一直在谈我的话题,说“也不小了,找一个女朋友”“不结婚以后你老了怎么办,谁来养你?!”“你现在是没有结婚的想法还是根本没有结婚的想法”“不能没有结婚的想法,这个不可以的,罗政...”........家里面直接知道我是那种人,我爸妈还以为我是人妖?噗呲。还以为我是哪个墨冲哪个网红?我能说什么,我其实一直想说“我不喜欢女孩,不是女孩不好,而是没有对女孩有什么兴趣和喜欢”“我喜欢男孩,不管是男孩女孩,是人是物还是什么”我只是向给自己内心一个答案而已。家里面幺爷知道我是哪个圈子。说不要把自己固定在这个伽锁里,我想说其实并不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,今天只是给我提想法和建议,但是叫我改变,从小到大就这样,你叫我怎么改变,试着改变,哪个女孩给你这种时间和机会改变?谁能说“噢,我男朋友之前是同性恋,还和别人男人上过床什么的……”你觉得哪个女孩会接受,接受了,请问对她没有伤害吗?对我没有伤害吗?对双方家庭没有伤害吗?尝试着改变一些自己圈子,去除一些想法和思想?我不是机器人,没有消除记忆的办法,你说这个是病吗?我....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家人了,他们说必须结婚,我该怎么办,结婚结婚结婚,中国几千年就是因为婚姻这种结婚传统来说,很多人都不想结婚也有自己的想法,没办法家族很大,容不来自己的想法,但是我也是一个人,也有想法,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圈子。我不想被从学习到事业最后到婚姻结婚这种地步。如果真的被逼无奈结婚,那好,我只有自杀……没有办法,不要说我愚蠢什么的,说什么你还有什么什么人,还有很多很多时间,还年轻还什么....但是这种事情只能做这种事情我才可以自由,因为我觉得家族庞大的人来说,结婚这种传统主义来说,必须接受的,但是我不想服命运的安排,现在压力非常大,害怕自己得抑郁症做出什么事情,真的真的真的,这样也好。哭的那近段时间可以记得我,后面就可以忘记我,之后继续生活,不用考虑我自己,我从来没有结婚的想法。真的,但是家里面的亲戚,家人。太逼我了,真的,我好害怕自己做出什么傻事。所以说,自己真的应该,不应该出生的。真的希望自己能好好生活,不被婚姻支配的恐惧。我求求你们了,我真的不想再一次妥协,一次次的妥协下去,那我真的到后面变成没有感情的人。没有血肉和灵魂的人。就像机器一样被支配。休息吧,我真的好害怕结婚,没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和我爱的人。只希望,这个人没有。只想一个人好好的生活和活下去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就去跳楼,相信我,我说这句话我就很认真的兑现承诺。先给自己来一个这个来临的倒计时吧。现在也可以找一下自杀时候不用太痛苦,因为我又怕死也怕疼,所以想那种一下子死好一点,其实如果我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就是喜欢女孩,事情就不一样了呢?哈哈。我可能真的异想天开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